[山商骄傲]何宗显——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2017年11月15日 08:55  点击:[]

个人简介:         

    何宗显,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2013级毕业生,现工作于共青团淄博市周村区委,大学期间曾荣获第八届山商骄傲十大优秀学子、“十大优秀团员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曾参加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国赛一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铜奖)、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省级三等奖)、第一届、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国家级、省级比赛,在大学期间曾注册成立烟台市同塾汇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

         

         

亲爱的师弟师妹们:

    大家好!我是2013级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工作于共青团淄博市周村区委。很荣幸有这么个机会跟师弟师妹们讲讲自己的一些经验教训:         

    首先,大学之中大家一定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比如说考研、考公、就业或是创业,确定好目标之后就要一门心思地朝一个方向去努力,俗话说贪多嚼不烂,你想各方面都成功这是很难做到的,但是确定了一个方向,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这相对来说容易成功许多。         

    而后,我想说的是虽然现在许多同学感觉不到大学时光的珍贵,但当你毕业之后一定会无比怀念大学时光,好好把握住在校的时间,把专业课程学好,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多读些书,多参加一些课外实践,当你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时,一定会非常感谢大学时代自己付出的努力。

    最后,祝亲爱的同学们学业有成,祝我的恩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我的母校山商的明天更加辉煌!    

何宗显

       

      

        

上一条:[山商骄傲]上官米雪——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下一条:[山商骄傲]赵文杰——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Copyright © 2006-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