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骄傲]张嫱——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2017年11月06日 21:20  点击:[]

 

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亲爱的师弟师妹们,大家好;    

    任光荏苒,我毕业已经4年了,时常会怀念这个校园,怀念那些忙碌而简单的生活。与我而言,大学已经是过去时,偶尔的回味也只是为了提醒自己而已。羡慕你们,有那么多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看自己喜欢的书。毕业仅仅四年,曾经同一个班级的老同学已经有了不同的发展,爱折腾的大多数选择创业打拼,爱学习的大多数考研考公务员有一份稳定工作,爱发呆爱蹉跎的人不知道现在过得怎样。无论是什么样的方向,我始终相信,大学四年你所拥有的经历都在影响着你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的努力和付出,都会化为今后职场上的利器,保护自己,战胜自己,不会因为市场的变化或者人为关系的左右而消磨你的意志。    

    大学里学了4年社会工作,最认真的时间是考研的那半年,有一个清晰的奋斗目标,有一张明确的作息计划,让我深刻体会到自律的人才能只有支配自己的人生。我创业快四年了,成立了3家公司,拥有全国几十个工作室和分公司,把别人看电影的时间用来工作,把别人发呆时间用来思考,才换成今天我可以自由支配的财富和工作时间,最后想告诉大家,无论今后你们做什么样的决定,有实力,才有选择权。    

   

上一条:[山商骄傲]王文镝——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下一条:[山商骄傲]王保平——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Copyright © 2006-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