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骄傲]王保平——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2017年11月05日 21:50  点击:[]

  

个人经历:

    荣获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荣誉奖学金。在电视中心、院学生会参与多项工作。创办山商票务、组织烟台辅读学校元旦演出、烟台好声音现场录制、参与敬老院等公益活动、暑假期间曾在安徽、山东菏泽参与社会实践。获得国家内审员资格证书、优秀助理辅导员、校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电脑拆装机大赛二等奖、工程学院征文比赛三等奖、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亲爱的师弟师妹们:    

    你们好,我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届工业工程专业的王保平,同时也是2017级刚毕业的研究生。已经踏上社会的呼啸列车,在告别多年学子生活之时,回望一路走过的岁月,却是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的唏嘘。但有一些经验很希望能够跟你们分享,希望你们在前进的路上能够少一些迷茫,多一些坦然。    

大学的生活多姿多彩,每个人的追求不同,所以充满着你们的个性,但我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追求是什么,自己应该怎样达到预想的目标。在你身边是不是有那么一群人,悄悄地行走在喧闹边缘,与寂静为伴,与晨昏为伍。我不知道曾经你们在不在里面,但我真的非常希望,你们以后能在这一群人里面,在飞逝的时光中,一点一点地刻画着属于你们自己的人生轨迹。    

    也许,你们当中有人还在摸索着,迷茫着,甚至还在徘徊着,这些都是你们现在人生阶段可能要经历的过程,所以请握紧你手中的信念!时光走得太快,不要看着别人奋发,却徒留自己在犹豫不决。生活上,要做一个自律的人。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夕阳下挥洒的汗珠总是闪烁着青春的肆意和勃发;电脑前也有着运筹幄帐的阳光少年,适当的游戏的确可以放松自己。学习中,以自信的姿态、端正的态度,迎接每一份属于你的挑战。不管你是准备读研,还是准备就业,或者是出国,都请认真对待学习。对要学习的知识,制定计划,并有条不紊的完成。跟着自己的节奏,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作为考研的过来人,我想对有些想要考研的师弟师妹说,你须在考研室里面忍受一段时间的孤独寂寞,萧索闷热,甚至忐忑绝望。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学生,那么请努力,把自己变成卓越的人才。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    

   

上一条:[山商骄傲]张嫱——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下一条:[山商骄傲]公宣迪——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Copyright © 2006-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