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骄傲]王文镝——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2017年11月08日 08:50  点击:[]

个人简介:

王文镝,2012年毕业。毕业后工作于“宝马-中国”,为宝马汽车公司从事高工猎聘工作;2013年转职,跳槽“现代-中国”从事现代汽车市场业务工作;2015年,跳槽至“大众-中国”从事大众汽车区域管理工作。2017年,应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国际教育”CEO-James邀请,加入“波士顿国际教育”(公司在美国波士顿、英国伦敦、爱尔兰科克、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墨尔本、越南胡志明市、南非开普敦、中国上海、广州、苏州、青岛均设分公司、办事处),任“波士顿国际教育”、“苏州Ignis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同时兼任“青岛素质教育促进会”区域经理。为中国9年义务教育制孩子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并践行促进中国教育发展、平衡中国东西部教育资源的伟大公益事业。

  

  

  

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我刚刚很认真、很仔细的数了数离别母校的时间,是6年。当接起韩娣学妹电话那一瞬间,像个很久没有归家的孩子,牵挂着、想念着、彷徨着,五味杂陈。操场修好了吗?法桐落叶了吗?是不是该添衣了?母校好吗,老师好吗,同窗好吗。你们好吗?我想再看一场雪,我想再踢一场球,我想再听一堂课,我想再谈一场恋爱,我想再站上那个舞台,我想......

    你们终将也有一天,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被珍藏、被擦拭。

    而在今天,也许你刚踏入大学,也许你已然毕业在即;也许你正在教室、校园,也许你正在上课、约会。没关系,趁着时光正好,去探索、去发现、去拼搏、去追求吧。我们的青春只有一次,去哭、去笑、去沉默、去憧憬、去做你想做的。在这里,你读的每页书、熬的每个夜晚、耐的每次孤独、流的每滴眼泪,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打磨着你,终究让你熠熠发光。     

    在未来人生道路上,有着太多的相逢于告别。但再也没有另一个象牙塔,会装下我们的青葱岁月。   

    珍惜。   

  

                                        王文镝   

                                       2017.10.28

   

   

   

   

  

  

  

   

   

  

  

  

   

   

   

  

   

   

  

   

   

   

   

   

   

  

  

   

   

   

   

   

   

   

   

   

   

   

   

   

   

   

   

   

   

   

   

   

   

   

   

   

   

   

   

   

   

   

   

   

   

   

   

   

   

   

   

   

   

  

  

  

  

  

  

  

上一条:[山商骄傲]龚钰犇——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下一条:[山商骄傲]张嫱——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Copyright © 2006-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