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骄傲]杜致远——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2017年11月04日 19:50  点击:[]

人经历:

    杜致远,经统131班长,在校期间曾担任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学习方面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多次校一等奖学金,考取四六级同时自考出国英语。实践方面,曾带领学院项目获得省级重点项目,多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校园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等。

致师弟师妹们的一封信:
    各位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好,我是统计学院13级经济统计学1班的杜致远,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离校已经4个月的时间了,特别感谢山商骄傲为我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大学四年时间,转眼流逝,经不起长时间的驻足休息,也经不起梦想的犹豫。首先,为四年的时间做一个简单的计划,四年之后想要变成什么模样,而造就我们最终模样的每一步都应该铺设好,比如说,想要考上理想大学的研究生,那我们在大一大二就要做好相关课程的学习。其次,切莫适应安逸的感觉,时间长了之后我们会适应慢节奏的生活,临近大学结束之时,必将后悔。第三,不怕技多不压身,在你无从下手,前途迷茫的时候,永远相信只有学习才会丰盈你的大脑,慢慢的你会找清人生的方向。

上一条:[山商骄傲]公宣迪——致师弟师妹的一封信 下一条:博尔赫斯的私人阅读


Copyright © 2006-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