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学习强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新形势下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进一步推动人文与传播学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激励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全面展开“学习强国”学习。通过召开“学习强国”专题会议、开展“学习强国”演讲比赛、鼓励师生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掀起了积极学、自觉学、坚持学的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APP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对提高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资源有着重要意义。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3月7日我院召开党员及学生干部会议,集体进行了学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集思广益,交流心得体会。会后,在院党委的组织下,党员及学生干部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将自己的想法分享给他人,并认真听取他人的感悟与想法。院长带领全院教师学习。在院长张开祝同志的带领下,我院全体教师兴致高昂,积极参与到“学习强国”中来。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党员及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科学认知和政治素养,强化了责任意识,培养了线上学习的良好习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真正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激励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大好春光好耕耘 公益爱国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财富管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