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锋考察专本贯通培养转段测试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为做好2019年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的转段测试工作,1月3日下午,副院长刘向锋到威海职业学院考察转段测试的前期准备工作,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王祖莉主持汇报交流会。
     会上,刘向锋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模式是贯彻国家和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培养高层次技术型、工程型以及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2016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威海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与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实行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今年将迎来首届学生的转段测试工作。他强调,转段测试涉及到每个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细化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严密考试组织,严格方案落实,严明考试流程,严格考风考纪,严实考试保障,切实做好转段测试各项工作。会后,王祖莉陪同刘向锋一行实地考察了考场、试卷保密室等相关场地及设施。
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及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作者:刘洪亮   编辑:周海磊)

  1.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2.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