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顺利举办(含晋级结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为推动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促进大学生个人身心的和谐发展,11月18日,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初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振飞、姜倩玉、车锦若、苏静四位教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放飞心灵 逐梦青春——拥抱‘心’生活”为主题,比赛中,各学院参赛队伍纷纷通过生动的表演,演绎了校园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呼吁同学们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勇敢面对困难,不断养成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现场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晋级决赛资格的6支队伍分别来自:

       工商管理学院

       国际商学院
       会计学院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统计学院
       上述获得晋级的6支参赛队伍将于11月26日在西校区逸夫楼第二报告厅(二楼)参加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决赛对决(各学院参赛队成绩见附件1)。若比赛时间或地点有变动,请以活动最新通知为准。

  1. 上一篇: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喜结硕果
  2. 下一篇:心理中心举办“提升心理访谈技能”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