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为增进青年教师间的交流,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水平。1015日,我院在第六教学楼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座谈会由孙宇副教授主持,副院长李建伟和各教研室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围绕着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如何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抬头率、引导学生的考研或就业等问题展开谈论。副院长李建伟建议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观摩课等活动,借此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未来一定要处理好服、教、研三者的关系,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此次座谈会对增强青年教师间的思想碰撞和经验交流、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创造我院良好的工作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文稿:耿迎涛 拍摄:杨富双)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举办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开幕式
  2. 下一篇: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到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