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到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为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1016日,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居占杰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走访调研。我院院长马宇、副院长李建伟、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董华平、投资学教研室主任朱跃序同来宾在我院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马宇院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概况、财富管理特色方向、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居占杰院长就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的历史变革、专业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引进、金融学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未来金融学及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达成共识。(文稿:李建伟摄影:谢阳阳)

  

 

  1. 上一篇: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
  2.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