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举办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营造财商教育氛围凸显学校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10月17日,学校在学术会堂举办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开幕式。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开幕式,副院长刘向锋和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祝传芳分别致开幕词,我院院长马宇主持开幕式。


  副院长刘向锋在致辞中对交通银行烟台分行给予学校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传芳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紧密对接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学校传统办学优势,在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的开幕为实现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举办财商教育文化节,是繁荣校园文化的有力举措,对不断提升我校办学品质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的财富观具有积极作用。(文稿:刘永辉摄影:阎欣怡

 

  1.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2. 下一篇: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