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20191010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18-1班在西校区一教召开以“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司千字参加,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峰蔚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是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934号)要求和《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发〔201921号)意见,并结合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于营造浓厚班级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爱校品格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财商素养、做到智商、情商、财商协调发展具有正向激励作用。(供稿:张峰蔚 摄影:张莹)

  

  1. 上一篇: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到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2. 下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