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012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二教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大赛。信电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艺浓出席本次活动,信电学院学生会、督导团各部长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信电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演员们通过精湛的演技描绘出一幅幅生动、精彩的画面。新生在校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展示的淋淋尽致,使台下的新生在观看过后颇有感触,也展示了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高尚美德。

参赛选手表演心理情景剧

 

  

本次活动展示了新生出色的才能,帮助新生了解了各种心理现象,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贡献。 (文案:崔金旭 摄影:刘培卿)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 下一篇: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