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4月21日上午9点,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革命精神永垂不朽的纪念馆——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认真了解了胶东人民近百年来是如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从苦难到辉煌的革命历程。通过缅怀英雄业绩、重温战斗历史等形式,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参观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不忘初心,为建设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更加珍惜眼前和平幸福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红色信念融入到每个人的血液中。(作者:于小斐)

 

 

  1.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分享会
  2.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行考研与就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