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行考研与就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4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与就业主题讲座在二教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2018级辅导员林科兴作为主讲人出席此次讲座,部分2018级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期间,林科兴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我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和方向,为我们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讲座间隙,主办方准备的抽奖环节更加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多小时,林老师的讲解贴近现实,举例丰富,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考研与就业讲座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加深了他们对考研的认知,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作者:李明丽)

  1. 上一篇:统计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举行“我的理想”微视频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