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理想信念,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4月17日,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举行“优秀学子”分享会,2018级会计学和金融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来自国会186班的倪若彤同学分享了适合当下大一学生的学习方法和个人见解,并激励大家不负好时光,大学生依旧是学生,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人生是你自己的,未来也是你自己的。国金181的葛州同学从学习目标、学习动力、时间分配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并勉励同学们抓住机会,敢于尝试,不断历练,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两位同学的演讲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必须要有主动性以及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明确了自己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与担当,引发了同学们对细化学习技巧、砥砺学习品质的思考。(作者:周景琛 张容硕  摄影:牟韵苍)

 

  1. 上一篇:经济学院举办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
  2. 下一篇:统计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信念”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