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走进企业第六期之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2018年4月25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走进企业活动第六期之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我校各院系17级报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们到达校南门口集合点名后,在经济学院学生会就业部部长孙兴福的带领下,经过十分钟左右的路程,到达了目的地――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
    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大学生创业中心各具特色的工作室,也了解了各种各样的创业项目。在参观龚钰犇网络工作室的过程中,同学们听龚钰犇师哥讲述了他见义勇为的事迹和艰辛的创业历程,对他的经历感到震撼和敬佩。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吐吧工作室,在工作室负责人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他们的工作主要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微信小程序研发与设计、微信表情包设计制作自媒体账号运营、微信公众账号运营等。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摄影、美术、无人超市、创业咖啡等创业项目。
    此次走进企业活动,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与创业者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的创业环境,也切身感受到创业的艰辛,为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未来奠定了基础。

  1. 上一篇:经济学院组织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2. 下一篇:经济学院组织召开“每日三省,做优秀经济学子”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