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召开“每日三省,做优秀经济学子”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018年4月19日至25日,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本求真,勤思慎做”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每日三省,做优秀经济学子”主题班会,15、16、17级各班积极参与。
    班会开始,班长宣读了一位同学的处分文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山东工商学院学生手册《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重点学习并宣读其中的部分重要条款。接着,班长带领全班同学观看主题PPT,并为同学进行讲解。最后由团支书发言,强调了此次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大家放下手机,投入课堂、积极主动,热爱学习。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遵法守法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严于律己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打下了基础。

  1. 上一篇:经济学院走进企业第六期之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
  2. 下一篇: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