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2018年4月25日中午十一点四十分,经济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五教413室进行党课结业考试。经济学院学生会党团工作中心分管主席陈颖及党员发展部部长王姣、团员工作部部长王小曼担任监考员。
    考试开始,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11点40分考试准时开始。考试时,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态度端正,充分发挥平时所学知识与个人思想认识,仔细审题,认真答题,表现出对此次结业考试的重视,监考员认真负责,严抓纪律,为同学们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走出考场后,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此次考试,他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入党的严肃性。
    此次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成果的一个检测,相信同学们今后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素质,争取更快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1.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书香溢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2. 下一篇:经济学院走进企业第六期之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