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0月28日,统计学院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行2023级新生精英辩论赛暨颁奖典礼,我院思政辅导员李荣飞和学生会代表人员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比赛由2023级统计学院辩论队和2023级新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共同参与。

新生辩论赛决赛

2022级辩论队进行表演赛来活跃现场的气氛,精彩的表现体现出辩手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养。“正反双方围绕辩题“当代年轻人奋斗的价值更应该体现在过程中/结果中”展开激烈交锋,这一辩题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评委通过选手表现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650

选手辩论

本次辩论赛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示出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学生引领正确的价值观。(作者:吴梦瑶 摄影:宗梦佳 编辑:杨冰雨)

 

统计学院

2023年12月1日

 

  1.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