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0月3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岳明老师、夏梓栋老师和刘彩霞老师,2020级、2021级、2022级54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

比赛过程中,各项目组汇报答辩,汇报人分别从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和成果效益等方面陈述,团队配合默契,比赛现场氛围紧张又激烈。经过耐心聆听及讨论,评委老师们结合各个团队的项目特点,从技术创新和实用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从专业角度给予各指导性建议。岳明老师作总结发言。

项目汇报

本次院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方式加强师生之间学习交流,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鼓励更多大学生走进科技创新,在创新实践中收获成长。(作者:田玉娇 摄影:田玉娇 冯婉婷 编辑:杨冰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30日

  1. 上一篇:统计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预防传染病爱心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