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0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逸夫楼开展以“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刘艺老师担任指导者,我院大一新生代表2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团体心理辅导

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指导者的自我介绍、热身活动、“连环介绍”、“同舟共济”和“让我们成为朋友”。这些环节以互动游戏为主,营造出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在放松压力促进心理健康的同时,也在游戏中成长,增强同学们团结互助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心理活动的开展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作者:尹慧娟 摄影:张彤编辑:杨冰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12月5日

 

  1.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3级军训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
  2. 下一篇:统计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