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届非师范类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山东工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各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请、学院民主评议、学校审批,共评选出省级优秀毕业生275人,校级优秀毕业生825人。现将此次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请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11日。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或发送电子邮件至学生处:xueshengchu9635 @126.com,由学校进行调查后审定。

  联系人:袁斐

  联系电话:6709635                      

                                                                                 学生处

                                          2020年1月9

  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及学期初各项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20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