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20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关于开展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

2020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度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课题申报工作现予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推进高校诚信文化体系、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创新,共享诚信文化育人资源,发挥高校育人合力,努力培养具有诚信品质的高素质人才。

二、课题设置

2020年度诚信文化育人课题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见附件1)

三、课题申报对象

全体学工人员

四、课题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间

受理申报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前。

(二)申报条件

1.原则上每个学院至少申报1项,课题组成员2名以上(含负责人)。  

2.熟悉所研究领域内的现实性和学术前沿性问题,具有组织或参与课题研究的能力、精力和时间。

3.鼓励申报人结合各自的学科背景开展研究,可以对获得其他项目资助、尚未完成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但已结项的课题和已经发表的论文不能参与申报。

4.课题负责人须按要求填写《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五份加盖公章随同电子版一同报学生处教育科。逾期不再受理。

五、课题立项和结项

1. 课题申报工作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人员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报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理事会组织课题评审专家评审。

2.专家评审通过后下达课题立项书。重点课题立项经费为5000元,一般课题立项经费为3000元。学校等额匹配经费。

3. 课题完成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4. 课题需按期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

5. 课题研究经费报销结构比例和发票类型,应严格遵守相关财务报销相关制度规定。

附件 1.课题申报指南

2. 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课题立项申请书

学生工作部(处)  

20201月3

  

  1. 上一篇: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 下一篇:关于组织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