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为塑造学生事务中心和山商书苑的良好形象,提高学生事务中心和山商书苑学生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329日,学生事务中心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老师为学生事务中及山商书苑学生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

   肖老师将理论知识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着重讲解了指引微笑、站姿、鞠躬、倒水等基本礼仪知识。为了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肖老师让同学们进行现场示范,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予以纠正。在培训会结束前,肖老师又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规范礼仪举止的实用建议。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认真听会积极互动。    

 此次礼仪培训的开展有利于提学生事务中心和山书苑学生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同学的礼仪举止有利于提学生事务中心和山书苑学生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使其更好地为山学生服务。作者:张钰振  摄影:杨杰)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办公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