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办公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2019年3月23日中午12点,山东工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第一届办公技能大赛于学生事务中心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学生事务中心外联中心策划,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办公软件操作与打字比赛。第一个环节主要考察了学生对World、Excel、Powerpoint等日常office办公软件的运用熟悉程度。第二个环节,打字速度比拼,将参赛人员分为四组,根据每组选定的题目进行操作,根据最终的配速成绩进行排名。

最终在本次比赛中,王泰然同学获得一等奖,邹金鹏、周雯睿、王亚然三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王亚然、王玉睿、范永烁、张蒙四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有效检验了各成员对于办公软件操作的能力,同时为今后各成员更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学生事务中心的工作打下了重要基础。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