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二零一九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2019年12月21日晚,学生事务中心为总结二零一九年工作情况,迎接二零二零年的到来,特此在大活一楼学生事务中心举办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各个部门积极配合,成员之间相互合作,积极参与大会活动,共同为学生事务中心的成员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使得本次大会圆满举办。

  

  

大会开始前,第五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杨杰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随后,历届主席部长送上的祝福视频激起了所有成员对事务中心的热爱以及自豪感。紧接着,事务中心表彰了二零一九年间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部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外联中心的开场舞成功带动全场氛围。办公室的小品成功将大会推向高潮,调动了全体成员的激情。凸显出了学生事务中心成员们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学生事务中心家文化,使全体成员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和谐,更有利于调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学生事务中心能够越来越好。

  

  

  1.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举办第一届考前心理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