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举办第一届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2019年12月15日中午,第一届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心理咨询中心的姜倩玉老师作为主讲人,学生事务中心的全体成员参与培训。

   

  

  

本次讲座主要解答了关于大学生如何正确认识考试和怎样缓解考试焦虑等问题,并在现场进行了心理疏导模拟训练。在讲座中姜老师主要从关于压力的含义、如何认识考试压力、考试压力的来源、如何克服考试压力四个方面的问题来对大学生遇到的心理问题进行分析与疏导。在场同学积极参与与老师的话题互动,认真聆听老师关于考前情绪焦虑的产生原因及应对措施。每位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收获满满,讲座氛围活跃,秩序井然。

讲座开设于考试周前夕,更好的为同学缓解了考试压力提供了心理疏导。有利于学生事务中心的全体成员对于考试前的心理波动情绪更为了解,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并进行自我的情绪舒缓,本次心理培训在帮助各成员消除考前焦虑,解决心理压力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二零一九年表彰大会
  2.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事务中心2019年第一期摄影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