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开拓创新,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于20211114日下午2点在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生处副处长朱祥龙老师、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陈颖老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常委及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刘国帅对上一年工作及成果进行总结。过去的一年里,第六届学生事务中心各成员在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协助老师完成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寄希望于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

陈颖老师为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常委、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李淑冰发表就职演讲。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学生事务中心的全体成员应继续本着“育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宗旨。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崭新的姿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协助老师拓展中心工作,同时配合各部门搭建好稳定高效的学工沟通桥梁。将学生事务中心打造成一支有纪律、有实力、有特色的优秀队伍,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朱祥龙老师在此次总结发言中强调,学生事务中心在今后要更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力度,与各级组织积极交流配合,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而共同努力。

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加强了新一届事务中心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与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开拓创新、继往开来,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1. 上一篇: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顺利举办
  2. 下一篇: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考核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