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为检验学生事务中心大一干事业务水平,提高全体干事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于12月11日晚七点在学生事务中心大厅举办,中心全体人员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决赛设置问答简述、情景模拟和即兴演讲三种形式。
 试题类型分为单选、多选及判断三种,内容涉及各部门业务、工作常识等。考试过程中,各部长以一丝不苟的态度进行组织与监考工作,大一干事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答题,诚信考试。 晋级选手轮流抽取题目进行问答简述、情景模拟及即兴演讲三个环节,评委打分并由记分员计算最终成绩及排名。    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副主席周倩云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成员都能够在此次比赛中有所收获,为学生事务中心增添活力,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服务全校师生。  

   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圆满结束,这既检验了学生事务中心大一干事的业务水平,又进一步提高了成员自身的业务能力,日后将更加认真、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学生问题,维护学生权益。
     

  1. 上一篇: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附查询方法)
  2. 下一篇: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开拓创新,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