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礼仪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为培养大学生文明礼仪素养,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于10月28日晚在事务中心大厅举办礼仪培训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礼仪培训邀请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老师主讲,由咨询部主办。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日常接待礼仪及行为规范等,其中包括站姿、坐姿、言谈及着装等行为礼仪。肖老师在培训中强调,在中华民族连绵不绝的历史长河中,礼仪文化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它是人类为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起到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旨在让大家了解并学习接待礼仪和技巧,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同时帮助同学们增强礼貌意识,以便在工作过程中能够进行更加正确、高效的沟通,让全校师生感受到“规范、高效、文明”的优质服务,更好地服务全校学生。

  1. 上一篇: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考核圆满结束
  2. 下一篇: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培训大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