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为提高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大一新成员的业务能力,学生事务中心于10月22日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第三报告厅对大一新成员进行了第一次业务培训。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所属部门的日常工作内容进行培训讲解。部长用精炼的语言阐述了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并对业务办理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强调。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让中心新成员加强对各部门业务的熟练程度,以便在工作过程中能够运用正确的方法处理突发事件。通过此次培训,大一新成员系统地学习了学生事务中心各部门业务,同时也加强了各部成员间的交流。
 

大会尾声,学生事务中心副主席安然师姐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各位新成员都能够在学生事务中心这个平台上有所收获、得到成长。为学生事务中心灌输更多的新鲜活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1. 上一篇: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礼仪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2. 下一篇:第七届学生事务中心第一次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