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气象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生命中会有许多险象丛生的时候,困难危险像死亡一样无法避免。既然无法避免不如放下心来安享现在拥有的一切,无意中就会享受到生命的甜果。
       由于我的心态没有调整好,烦恼也就一个跟着一个而来,实际上,大多数烦恼都是无中生有。把心态调整好,问题会变得很简单,烦恼也就不驱而散!消极的思想造成错误的行为,积极的心态可以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麻烦和错误!
       生活中,有许多点点滴滴的小事,它们组成了丰富多彩的人生。回过头来再想想,它们真是令人回味呀! 不知不觉中,我也在这个世界上走过了十个春秋了。小小的事总能在心里激起一片浪花,我平静的生活背后,也有一片波阑。 那是在我很小的时候,一次妈妈陪我睡觉,过了一会儿,她看我像是睡着了,就出去拿个东西。谁知我还没有睡着,摇摇晃晃地爬上茶几,不小心,一下碰倒了装着热水的暖瓶,瞬间冒着热气的水一下子倾泻下来,把我的身体烫焦了,妈妈连忙抱我去了一家门诊,幸亏大夫的医术委精湛,才让我的身上没有留下疤痕。生活中不仅有悲伤、还有快乐。
       痛苦带给人们的不一定是负面效应,有时痛苦也孕育着希望,能感觉到痛苦,就说明还有知觉,还有活下去的希望,这个时候,能够痛苦岂不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

  1. 上一篇:压力大怎么办? 6种方法有效缓解压力
  2. 下一篇:关于对心理咨询的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