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山东工商学院“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闭幕式于2018年06月09日在山东工商学院第3教学楼104室圆满结束。

为响应山东省高教工委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特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举办“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关爱自我、关注心理健康,活动进展顺利,闭幕式圆满结束。

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闭幕式在主持人的开幕词中正式开始。

获得"让阳光洒进心底"演讲比赛一等奖的是工商管理学院孟欣玥。

二等奖的有经济学院刘晓蝶、信息与工程学院成发勇、计算机与科学学院曹远。

获得三等奖的有统计学院的赵贝倪、公共管理学院的常远、金融学院的孟金瑶、工商管理学院的孔佳和杜宾双。

由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兼职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潘红老师为各位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

  1.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心理健康宣传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