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专业委员会年会中获奖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于11月16日在济南举办2020 年年会

会上,张文新代表专委会作大会工作报告,对专委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张文新表示,一年来,专委会重点从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化,科学化等方面下功夫,为促进全省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下一阶段专委会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助力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年会还表彰了2020年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节的获奖单位,我校薛文成、李震、殷程程老师提交的案例荣获暖心战“疫”优秀成长辅导案例。

心理咨询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1. 上一篇:关于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的通知
  2.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闭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