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给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的一封信

         

各位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同学们:

大家好,鉴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为积极响应学校各部门协同抗疫,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现向大家做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非必要不请假外出、不摘口罩,坚决不订外卖、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传播负能量;

二、值班同学在值班期间,注意将各咨询室开窗通风。对前来预约和咨询的同学,务必查看其健康码及行程卡,询问是否有感冒、发烧等状况,如有异常果断及时上报;

三、务必高度重视身心健康。积极宣传心理咨询中心的宣传推文,及时关注自己和身边的同学室友的心理状况,一经发现心理严重异常的同学,第一时间预警上报。对存在一定心理应激障碍的同学,建议其前往心理咨询中心预约心理咨询服务;

四、鼓励大家参加学校志愿服务。关键时刻显担当,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条件,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学校抗疫贡献力量;

“心”心相映,“协”手同行!大学生心理协会永远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如果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中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心理咨询中心反应。    

同学们,暖春已经来临,疫情也终将会散去,让我们一起心安当下,静待花开!

                      心理咨询中心

大学生心理协会

2022年3月17日


         

  1. 上一篇:致山东工商学院心理委员的一封信
  2. 下一篇:宿舍管理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