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1月25日晚,第十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暨第十五届心理健康宣传月颁奖晚会在艺术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金融学院承办。学生处负责人、各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出席,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和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13个学院报名,其中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金融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5支参赛队伍闯入决赛。参赛剧目题材广泛,围绕校园生活从不同角度反映和分析了大学生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心理困扰。
    国际商学院的《手机手机》获一等奖,它用默剧的形式讲述了在这样一个“低头一族”随处可见的时代,一名走路都要看手机的学生,经历了“被手机绑架”,最终在同学的帮助下自救的过程,它告诉我们手机中的虚拟世界虽然美好,却没有现实世界的真实与温暖。长期被手机绑架,会损伤我们的现实感,给我们正常的学习、生活带来影响。
    本次晚会还颁发了心理健康宣传月优秀组织奖,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获此殊荣。

  1. 上一篇: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2.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闭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