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 | “心”心相印,“协”手同行,我们在心协等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嗨!你好呀~

暑热渐消,秋意初显

终于

我们等到了2022级萌新们的到来!

  

你对心理知识感兴趣吗
想要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吗
想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招新组织太多不知道怎样选择
快来大学生心理协会
这里是一个有温度的社团
欢迎和更多有“心”人
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大学生心理协会以“成为温暖山商学生的一盏灯”为宗旨,积极团结广大心理学爱好者,共同学习、研究心理健康知识,全力协助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同学与中心之间的桥梁和枢纽作用,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习部:

负责心理知识的整理存档和物资整理归纳,定期举办社团内部心理知识培训、特色心理沙龙、心理工作坊等活动。

宣传部:

责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宣传推广,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的科普宣传活动。

组织部:

撰写各项活动策划,布置活动场地、统筹活动执行等工作,参与筹备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心理情景剧大赛、525心理嘉年华等系列心理品牌活动。

办公室:

负责办公技能的学习,日常值班接访工作的监督和考核,各项活动的总结复盘及办公物品的整理归纳等工作。

朋辈咨询部:

在中心老师的培训和指导下,以同辈身份走进学生,逐步开展班级辅导、网络咨询、面谈咨询、心理素质拓展等工作。

  

  

  

经过不断的努力,心协已成为我校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生社团之一,在学生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成为了知名度高、学生乐于参与,成员成长迅速的学生社团。未来,心协将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继续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一路风雨兼程,披荆斩棘

很开心我们在凤凰山下相遇
期待着山商九月的风,
更盼着在九月的心协
与你相见~

  


QQ纳新群:737744918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答疑群:710751140
面试地点:东校区六教十四楼

  

  1. 上一篇:心理头条|新学期,全“心”出发!
  2. 下一篇:心理咨询丨暑期来袭!山商假期心理咨询服务不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