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协会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嘉年华”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大学生心理协会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嘉年华”总结表彰

 6月9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嘉年华”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六教1401举行。大学生心理协会指导老师于振飞及协会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活动总结上,于振飞老师表示,本次5·25心理健康节嘉年华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台前幕后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对大家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感谢。于老师对大学生心理协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保持热情,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争取发挥更大作用。二、加强学习,锻造能力,做好心理咨询中心的得力助手,全方位协助中心开展工作。三、积极创新,广泛宣传,多点发力,全环境营造良好育心温馨氛围。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上,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梁振梅、代文娟分别为“先进个人”颁奖并发放礼品。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 张安旺   

  1. 上一篇:心理咨询丨暑期来袭!山商假期心理咨询服务不掉线
  2. 下一篇:心理咨询中心举行亲密关系主题朋辈心理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