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举行亲密关系主题朋辈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心理咨询中心举行亲密关系主题朋辈心理沙龙活动

5月7日晚,心理咨询中心在6教1401团体活动室成功举行“亲密关系”主题朋辈心理沙龙。本次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于振飞老师主讲,大学生心理协会部分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

image.png

本次心理沙龙于老师围绕大学生亲密关系主题展开,在开场时首先搜集了同学们遇到的恋爱困扰;然后将相关困扰分按照时间线划分为恋爱前、暧昧期、恋爱中、分手后几个阶段依次讲解。在分享过程中,于老师将现实生活中的具体案例与心理知识相结合,带动同学们进行现场模拟,具体分析心理动态,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活动最后,于老师还为现场同学做了心理答疑,简要延伸了其他方面的知识,如沟通的四个步骤,如何与自己和解等。

image.png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恋爱有了的更深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的凝聚力。同学们表示受益很大,期待参加下次活动!

                                     

  

编辑:赵大为    

策划:华现林 徐文婷


         


         

  1. 上一篇:大学生心理协会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嘉年华”总结表彰会
  2. 下一篇:心理咨询中心举行心理委员团体辅导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