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一期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一期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为了促进心协成员之间的交流,发现身边的好书,分享书的故事,提高各成员的读书热情,大学生心理协会于2021328日,于61401开展了以心理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本次的读书交流会由朱翔同学担任主持人,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活动过程中,每个小组都选择了一本书,并且合作完成了PPT和演讲稿,并由小组代表上台进行介绍、讲解。活动中间还做了“击鼓传花”等小游戏。现场氛围活泼有趣。各小组材料准备充分,演讲条理清晰,平实易懂。最后评委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提问和打分。并且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是六组、七组和九组。 

 


这次活动同学们介绍了《海底两万里》《拖延心理学》《人间失格》《煤气灯效应》《长大了就会变好吗?》《乌合之众》《自控力》《动机与人格》《自卑与超越》这九本书。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知道了好书,也学到了如何团队合作。在经过颁奖典礼,以及评委师哥的讲话之后,心理咨询中心读书交流会也圆满结束。希望以后的读书交流会可以越办越好。

 

  1. 上一篇:大学生心理协会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 下一篇:学工部举行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