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13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24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第13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艺术中心礼堂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共有13个学院的1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5支队伍入围决赛。

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以校园生活为切入点,以校园心理情景剧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演绎了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困惑、心理危机,并在矛盾冲突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引起了现场同学强烈的情感共鸣,取得了良好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心理危机干预教育效果。经过角逐,金融学院的参赛作品《栋梁之材》获一等奖,国际商学院的参赛作品《班长》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参赛作品《抉择》获二等奖,经济学院的参赛作品《梦醒时分》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参赛作品《希望的抉择》获三等奖。

学工部负责人,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心理辅导员、新生辅导员和2019级近千名新生共同观看比赛。(作者:孟兰兰)

 

  1. 上一篇:学工部举行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
  2. 下一篇: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心理辅导员工作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