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为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发挥国家助学贷款的资助育人作用,助力学子顺利完成学业。5月20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分别在东校喷泉广场和西校餐厅前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面对面咨询、展板讲解、发放助学贷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地向同学宣传讲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活动,多位同学前来咨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毕业确认、还款相关问题,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明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续贷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一步国家助学贷款的资助意义有了更强烈认同感

   本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对学业充满了信心、希望和力量,同时促进了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进行,强化了资助育人作用为建立健全资助制度体系奠定良好基础。  

    

   

  1.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申请2022至2023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通知
  2. 下一篇:发助学之声,铺成长之路——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讲会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