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助学之声,铺成长之路——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讲会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政策传播和励志引领作用5月6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东校区4308室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讲会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我校49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以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上一届优秀资助宣传大使盛毅弘为新一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讲述了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工作经历,并以时间为轴、以工作为点,详细地介绍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重点工作任务,鼓励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发挥传播资助政策的引领作用

其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助学贷款部部长张艳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了助学贷款政策的内容介绍并侧重于非毕业生,详细地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首贷及续贷流程,紧密结合国家政策的变化与发展。

随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副主席史源侧重于毕业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重点解读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发放与还款,普及征信知识,并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与讲解,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鼓励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在传播资助政策的路上脚踏实地、奋勇前行。

 讲好资助故事,传好资助声音通过本次培训,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宣传资助政策有了更明确的责任意识相信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共同引领下,资助政策能够惠及更多学生,资助育人之光能够照亮更多学子的前行之路!  

 

  1. 上一篇: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2.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申请2021至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