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22年学生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宣传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大力推进发展型资助,我校于2022年8月—10月集中开展了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打出了“让资助更有温度,让奋斗更有力量”的响亮口号,营造出浓郁的资助育人校园文化氛围。

在上期优秀征文作品中,句句由衷之言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给予受助学子的关怀和帮助。然而传递资助力量的不仅有文字,一幅图画,一段视频同样可以表达出浓浓资助情。就让我们一起从本期优秀宣传作品中进一步领略资助政策的真谛吧!

【平面作品展示】

《倾心助学,倾力筑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2002班 陈婧

一个“梦”字被高校资助政策托起。让原本家庭拮据的学生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和激情编织出属于自己的五彩斑斓大学梦。

《资助政策育栋梁》

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2102班 徐唯珍

今朝助学凌云梦,重霄华厦有栋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为爱助学、为民筑梦、为国筑人。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和学校精心培育下,我们大学生要以奋进之笔书写无悔于祖国、无悔于人民、无悔于时代的人生篇章。

《资助引航,书海无虞》

人文与传播学院编辑2101班 蔡明瑶  

学途漫漫,学海浩瀚。受教育是一个人的基本权利和需求,也是一段困难曲折的旅程。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学生免去经济的负担,脱去沉重的行囊,轻舟且扬帆,搏书海之浪以远航。

《筑学助铸梦人》

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2102班 王雨晴

东风今助鸿鹄志,来日梁材报故园”,国家资助,筑梦未来,学生资助政策来了,希望便来了,每个人的出生环境是不可决定的,但人生如何书写则由自己来决定。

《国家资助助力学习之旅》

工商管理学院资源2102班  董昱含

国家资助政策为求学青年带来了希望,浇灌着祖国未来的花朵茁壮成长;国家资助政策让追梦的学子生活不止于拮据,能够有机会全心投入学习

《漫漫求学路,悠悠助学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2102班 薛筱婷

树苗在阳光的照耀下生长,小草在雨露的滋润下生机,而我们则是在党和国家的细心呵护下茁壮成长。通往成功的漫漫长路属于每一个心怀理想的青年,我相信,在祖国母亲的细心呵护下,我们一定可以走得更高,走得更远。

【视频作品展示】

《与你同在》

外国语学院朝语2102班 李佳宁 英外2101班 王凯鸿  

“助学、筑梦、铸魂、育人”,党和国家为每一位学子提供了追求人生理想,奔赴大好前程的机会。流水爱高山,滋养苍绿千万年,感恩资助,照亮征途,励志奋进,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灿烂,让我们谱写新中国更加绚丽的华章。黑暗的天空因群星闪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感恩的心而不再平凡。

《助学筑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2001班 王洁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也是梦想的筑造者。用爱心传递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做合格的受益者,做优秀的传播者,做卓越的践行者!宏图寄党恩,志远为国强!

资助为梯,筑梦青春。本次资助育人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让国家资助政策跃然于画面中,生动形象地展现出资助政策的魅力和光辉,表达了广大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与励志成才之心,充分发挥了资助育人的双重成效。愿学子们能够乘着国家资助政策的春风,逐梦远航!

学生处

2022年10月28日

      

  1. 上一篇:资助育人||2022年学生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优秀学生宣传员展示
  2. 下一篇:资助育人|2022年学生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优秀征文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