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资助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为增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传播资助育人好声音,让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6月12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东校区4308室为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以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开展了国家资助政策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副主席史源首先对参人员进行了系统资助政策介绍详细讲解了“奖贷助勤补免+绿色通道”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资助项目进行了梳理分析,解读了各项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同学提出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     

接着,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助学贷款部部长张艳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注意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出门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宣传中要牢记“安全第一”安全出行,做好防暑措施是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力争做一名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下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通过培训,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对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知纷纷表示自身将践行当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更有效地实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推动学校资助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根据学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安排,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将利用暑假时间,通过送政策下乡、送政策回母校等形式进行国家资助政策宣讲,进一步扩大学生资助宣传效果,增强资助育人工作实效。

       

  1.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2. 下一篇:传承育人精神,接力资助火炬——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举办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