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助力成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引导与带动作用,保证2021级新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9月24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东校区4207室开展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班宣讲”为题的新生资助政策培训宣讲活动,我校38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以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中,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副主席郗国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资助政策培训,详细讲解了学生资助政策体系,重点说明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额度的提升以及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的变化,紧密结合学校资助工作的变化与发展。

随后,郗国庆又就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班宣讲的工作任务进行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注重效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要确保每一位新生都了解资助政策,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宣传与引导作用,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于国家的资助政策。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对资助政策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即将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班宣讲工作的任务和成果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他们将积极主动地做好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知恩感恩的践行者,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惠及更多经济困难家庭。

   

  

  1. 上一篇:学生处成功举办“10.17扶贫日”国家资助政策校园宣传活动
  2. 下一篇:金秋时节情更浓,资助政策暖融融——山东工商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