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成效】学校在山东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近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典型名单的通知》,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取得佳绩,在全部三个奖项中均有斩获。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聆听无声世界,传递爱与温暖》获评优秀工作案例,工商管理学院盖梦飞获评“爱心之星”优秀学生。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以培养青年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优秀品质为目标,经过专家分组评选、集中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案例35例、“爱心之星”优秀学生35名、优秀组织单位35个。

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学生资助中心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志愿服务、爱心捐赠、心理疏导、社会实践相结合,搭建活动平台、创新工作形式,通过组织开展公益实践、主题调研等活动,着力培养学生自立自强、感恩奉献、勇于担当等优秀品质,帮助学生实现从“受助”到“助人”的转变,取得良好的资助育人效果。

                                                                                    学生处  

2020年7月20日

     

   

  

  

  

  1. 上一篇:建档立卡助力特殊群体学生健康成长
  2. 下一篇:学生处成功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宣讲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