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自律协会举办宿舍违禁物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3月18日,学生公寓自律协会在西校区举办学生宿舍违禁物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生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文明检查的通知》中对宿舍安全文明方面提出的要求,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居住氛围,强化安全公寓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宿舍安全文明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同时提高宿舍安全意识,为宿舍安全贡献出一份力量!
   学生们在参观被没收违禁物品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功率电器、明火装置等违禁物品对人身财产安全的威胁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宿舍安全文明的重要性。从我做起,让安全文明铭记于心。 

 

学生公寓自律协会的宗旨是为在校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也离不开广大在校生的共同努力。接下来协会将加大对公寓楼安全文明检查的力度,重点检查乱拉乱扯电线、使用违章电器、(人走)不断电、宿舍内抽烟等行为,以及存放酒精、酒精炉、管制刀具、易爆、涉毒、涉赌等违规物品和活动

一人安全,全家幸福;生命至上,安全为天;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生命只有在平安中才能永葆活力,幸福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具魅力。因此,为了个人的成长,为了家庭的幸福,在宿舍安全方面,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

     

                                          学生社服务中心  

                                           20210323

 

  1. 下一篇:学生公寓自律协会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