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自律协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学生公寓自律协会在三教召开工作会议。学生处王小天老师、协会常委部长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督察部部长阮禹为主持。

   


  

大会伊始,宿管部部长及督察部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近一个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对部门工作做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相关问题。强调成员应在工作过程中协调合作、互帮互助、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积极主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宿管部部长王珉昊宣布所有大一成员通过试用期,并向正式成员颁发工作证及签字笔。

  

   

接下来,学生公寓自律协会主席王福军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生公寓自律协会可以和协会成员共同进步,并要求协会成员时刻牢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口号,明确“为学生服务,聆听学生的诉求,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的组织宗旨。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宿舍居住环境,规范同学们的生活习性,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最后,学生处王小天老师发表讲话,王小天老师在讲话时强调,作为自律协会的成员首先就要学会自律,其次,在进行工作时应时刻保持理性的头脑,做出明智的选择。大胆做事,敢于工作。老师指出,各部长更应以学生干部的身份约束自己,要锻炼组织领导能力,各成员也应在工作中得到锻炼,以及与人交往的能力。并谈到在工作中应该以怎样的姿态去完成工作,规范工作标准,明确工作理念,敢于主动提出问题,敢于独立思考,敢于做出理性判断。最后,老师祝愿了所有成员学业有成,工作顺利,更期望学生公寓自律协会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会议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旨在让全体协会成员明确各部门的各项职责,规范成员工作行为,提高成员工作积极性。使协会以更加健全的制度,为学校创造更加健康、文明、向上的宿舍生活氛围,优化生活环境,真实及时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充分调动发挥广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学生树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   

会后,学生公寓自律协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1日

  

   

  1. 上一篇:学生公寓自律协会举办宿舍违禁物品展
  2. 下一篇:副院长刘向锋深入宿舍看望学生